返回列表 发帖

计划赶不上变化!关西关东亲子直接变成孤独的京都奈良伪深度游~

为了这次日本行,真是做足了攻略。可惜啊可惜,还没上飞机呢,行程就遭到了阻碍。后期更是赶上孩子生病,使得我们不得不提前买了机票回来了。
之前是9天,途经京都奈良大阪东京镰仓河口湖,最后是京都待了五天半,奈良待了一天。

好吧,我要办三年多次,并且孩子上幼儿园之前不带他出门了·····


IMG_4425.JPG

2016-2-22 17:20 

为啥传不了图了呢?唉我晕~
先吐吐满槽的淤血吧~


本来定的是天津飞关西空港的春秋航空,初四那天晚上的票。大早上起来就看见窗外阴霾不散,中午的时候直接就下雾了····

好吧,lz心里一紧,要坏菜····

打车去机场的路上雾是越来越大,后来快到机场的时候两边的树都看不清了

我们是晚上八点多的飞机,六点的时候机场就停飞了,后来春秋给我发个短信:因为机场天气原因,您的航班延误14个小时~

纳尼???我的第一晚关西空港日航酒店的1200+rmb是糟践了·····

不过,嘿嘿嘿,我买了美亚的保险,打个电话过去,说是每人能陪600,三个人就是1800,好吧赚回来了

强烈建议各位买保险啊,虽然都不希望碰上飞机延误,但是有个保障总是好的~)




晚上十一点给拉到机场边上的酒店住宿,司机在路上来回绕圈,因为找不到路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这一折腾,给儿子后面感冒发烧打下了隐患····


转天上午十点多,终于起飞飞向霓虹国~


(另,买的春秋经济舱,坐过的小伙伴都知道是没有餐食的,老公花40大米买了一盒咖喱牛肉饭,配上我在机场花38米买的三片面包吐司,开启了霓虹之旅····)

2016-2-22 17:24 

图能看到1张,是不是太大了,你看看用光影魔术手,美图秀秀或者顺手的把图的最长边改成800px肯定可以,要是还不行,你把文章写word,我们来发都可以,太期待更新了~

幼儿园之前还是要带的,只是2岁后会相对的容易生病了,每次生病都急人,我家闺女上周输液4天,肺炎,现在貌似好了,但还很虚,我也刚取消了6张单程票。。。。 哎。。。 太负能量了。。。。等更新

2016-2-23 09:38 

额,图片原因找到了,是服务器的事情。。

2016-2-23 10:04 

今天好了,能传图了
我先把原定计划给大家看看吧,说不定有用的上的地方呢。
1.jpg




2.jpg




3.jpg

2016-2-23 10:06 

回复 4# lin


   恩恩,已经能传图啦~哈哈

2016-2-23 10:06 

上面的计划中,真正实行的只有京都和奈良两处,其他的地方只有以后去实践了

关于京都和奈良,小伙伴有啥问题可以问下哈,知无不言言无不尽

可能后面我的游记里面关于购物的比较多(因为孩子生病原因,我和lg两人轮流在酒店配着他,剩下的一人就出去逛逛)
景点跟商店不同,商店关的比较晚,我们又住在京都站附近,所以big c,伊势丹,各种药妆店什么的去的还挺多,所以战果累累
最后实际的行程是:

2.11住天津滨海机场附近酒店
2.12~2.14 京都
2.14~2.16京都
2.16~2.17奈良
2.17~2.18京都-关西空港-天津

2016-2-23 10:12 

2.11飞机晚点到2.12中午快十一点才飞,到达关西机场是三点左右吧(记不太清楚了)

在飞机上填入境申请单子,排队过关的时候一个日本检查的大爷在我的单子上面划了个圈,说了一句英语hotel's name(后面发现少写这个内容的人还挺多)
正好旁边有个不知道干啥的国人跟我说,人家让写酒店名字的片假名(当时我就懵了·····)

第一反应是开wifi查,好么,wifi也连不上(难道让人给骗了,遇上有问题的wifi了?)

说实话,这是我第一次傻了······

老公跟我说,你,看孩子,我连wifi找酒店名字

后来发现,酒店名字写英文的就行,或者直接写中文也没关系·········
(那个国人真是帮倒忙啊····)

2016-2-23 10:48 

返回列表